話說我畢業後一直留在台北上班或準備考試

非常的少回南部當孝女

幾年下來阿拔阿母也就習慣了把女兒放養在台北的日子

想到才會打個電話問看看我最近過的怎樣噓寒問暖一番

自從我養了虎醬之後一切都變了變了變了

 

我那表面上假裝不喜歡狗內心卻愛的要死的阿拔三不五時就會假借關心我之名打電話來

但接通後第一句話常常是問我:『小狗勒?小狗在幹麻?叫小狗來聽電話』

問完虎醬的事情就心滿意足的掛我電話....

過年前打電話給我,劈頭就是問我:『小狗勒?小狗什麼時候要回來?』

居然不是問女兒我車票買好沒什麼時候回家耶....

我的圖片(15).jpg 

---------------------------------------------------------------------------------------------------

今年過年由於我太晚訂票

所以只能搭晚上十一點發車的客運

雖然回到家都已經三點快四點了

我阿拔阿母聽到我開門的聲響還是醒了

由於深怕他們心愛的小狗一路跟著不孝女撘車回來渴了

我阿母就飛快的跑去裝水要給虎醬喝

東西弄弄差不多就說:『虎醬跟你一起回來車上一定都沒睡,你趕快去睡覺!不然虎醬都不能睡,這樣他好可憐!』

一早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他們就把心愛的小狗餵了個飽

不是吃我帶回去的飼料喔

而是吃特別為他弄的地瓜、蘋果、蕃茄等

虎醬吃完後我媽就拋下手邊的工作帶虎醬去尿尿加散步

我的圖片(12).jpg 

然後每次午晚餐桌上總有盤我媽特地幫虎醬弄的食物

飯後水果有也虎醬專屬的一小盤

什麼蘋果阿梨子阿,都會切成剛好虎醬一口吃的大小

他們的女兒我待遇都沒這麼好內!

---------------------------------------------------------------------------------------------------

我們家虎醬是個跟屁蟲

通常我去哪虎醬就要跟去哪

就算我上廁所他也要坐在廁所門口等

因為常常無聲無息的跟在我後面

所以我時常被虎醬絆倒或是為了閃他撞到東西

這時候我就會碎碎唸:『哼,去哪都要跟,最好是這麼愛跟啦!煩內!』

有次被我愛犬心切的阿母聽到

我阿母為了要替虎醬說話就開了金口:『哼,跟你小時候一樣,你自己還不是去哪都要跟,還敢說虎醬。』

然後我只能默默的閉嘴....

我阿拔似乎覺得這種跟屁蟲行為非常的有趣被跟的人也非常威風?!

所以我阿拔常常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接著我拔就開始不斷的餵虎醬吃肉乾起司等零食

更甚者還幫虎醬全身"馬沙雞"

就是想要讓虎醬最喜歡他去當他的背後靈

但是除了我在睡覺或者是我不在家

虎醬才會去跟我拔或我麻

我只要睡醒了或是回家虎醬就又會跑來找我

然後有天我阿拔就很落寞的對我說:『哀,只有要吃才會找我啦,都不會跟在我後面啦!』

聽的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

這次過年帶狗狗回家十天

真是讓我跟失寵的小孩一樣感到非常的吃味阿   >////<

不過看我拔麻那麼疼虎醬

我想我應該要多回家當孝女

這樣虎醬開心我拔麻也開心囉 

我的圖片(14).jpg 

(和樂融融,然後我在幫他們照相...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LITTLETIGER 的頭像
IAMLITTLETIGER

虎醬最口愛

IAMLITTLE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林老V
  • 只能說虎醬的阿公阿罵就是標準的: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那種 XD
    只要是疼虎醬就好啦 :"D
  • 對阿..
    我爸媽吃素一段時間了
    可是為了虎醬我爸都會去麵店買嘴邊肉

    這次回家我聽到我爸小小聲對著虎醬唸
    「來來,來把拔這裡..」


    IAMLITTLETIGER 於 2010/08/07 21:28 回覆

  • 錢嘛
  • 呵呵,好羨慕你們家拔麻對虎將的態度喔
    羨慕羨慕.....

    真好^^
  • clgm1980
  • 好可愛的拔麻~
    竟然為了被虎將跟前跟後做這麼多事情^0^
    為了這麼可愛的父母
    孝順女兒只好辛苦點啦^^
  • 比起我孝順
    我阿拔應該比較想要虎醬黏他黏緊緊 >.<

    IAMLITTLETIGER 於 2010/08/07 21:34 回覆

  • 天使喵
  • 哈哈哈~

    真是古錐的阿拔和阿木!!
    虎醬幸福呦>/////////<
  • 口是心非的阿拔阿慕 XD

    IAMLITTLETIGER 於 2010/08/07 21:33 回覆

  • APRILGRIL
  • 醬好
    大家都疼的小孩是個寶

  • 我拔眼裡現在只有虎醬了
    結果我已經不是寶了...汙汙

    IAMLITTLETIGER 於 2010/08/07 2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