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 Wobbler 是一推出我就很想買的不倒翁玩具

之前有好心人開kong團,這個玩具報價三百八

很可惜最後缺貨沒買到

後來我有另外詢問美國代買

但代買是報價一千四

雖然很想要但是一千四實在太誇張,於是我就收手打消念頭了

沒想到改版後的X-Dogz有進這個新玩具

而且價格是代買報價的一半:700元

所以我就快手快腳的下單啦

X-Dogz網站的送貨速度非常快

今天下單刷卡付款明天就可以到

這點對很沒耐心的我來說可以大大加分!

 

 

接著就來介紹這個玩具吧

網站上的尺寸: 10.25" x 7" x 6.50"

放幾張對比照片,讓大家看一下這個不倒翁有多大

(和 Premier Busy Buddy Kibble Nibble 排排站)

兩個玩具比大小..jpg 

(和S號、M號的KONG放一起)

 葫蘆排排站.jpg 

(虎醬和大葫蘆)

 虎醬跟大葫蘆由上往下拍.jpg

 

 

虎醬是一隻很膽小的狗

一開始對這個沒看過的玩具有點害怕,看到玩具躡手躡腳趴低繞路走開

於是我把這個球放在房間地上讓他慢慢習慣

花了兩天習慣以後,我把葫蘆旋開用下半部放一些零食讓虎醬吃

讓他對玩具建立好的連結

打開.jpg 

準備功夫做足後才闔上玩具讓虎醬滾著玩

下面這影片虎醬對於這個會滾的玩具還是有點害怕

搖回來的時候虎醬很明顯的ㄔㄨㄚˋ到

 

過了幾分鐘習慣之後就比較好了

之前板友的分享文可以看出薩摩耶輕輕碰一下就可以讓不倒翁順暢的滾動

貢拔分享的影片也可以看得出來貢貢只要推一次不倒翁就會滾

但由於虎醬以前玩的玩具都是S號頂多M號

所以這個巨大的葫蘆對他來說有點重

虎醬還不習慣要大力推玩具,所以推不太動大葫蘆

變成要用手撥很多下葫蘆才會稍微動一下

 

看虎醬已經會推我就不太管他讓他慢慢摸索

舀了一瓢飼料放到不倒翁裡面就去做我的事情了

過了一段時間虎醬就抓到訣竅可以玩的挺順暢了

 

昨天跟今天我都把虎醬的飼料放在不倒翁裡面

虎醬好像還滿喜愛這個玩具的,想到就會去撥一下

看他好像越玩越輕鬆

於是今天邪惡的老母我就去翻了翻玩具櫃

拿出 WETNoZ Spring Roll (小號的春捲玩具)

春捲.jpg 

把零食剪成小塊可以通過中間洞洞的大小,裝在春捲玩具其中一頭

春捲裝零食.jpg 

把裝零食的那頭朝下讓春捲站好放入葫蘆裡面,讓零食變得更不容易掉出來

組合.jpg 

原先只要剛好掉零食洞口那一面朝下,就會掉出很多零食或飼料

加入春捲後就算角度剛剛好也是只會掉出少少幾塊零食

而且加入春捲後重量增加,不倒翁比較不會搖晃

零食就比較難隨著搖晃擺動而掉出來

 

 

 

虎醬是站著身高35公分左右、體重5公斤的比熊犬

如果體型再小一點的狗,最好是先看看能不能借到再下手,免得買了狗狗不能玩

不倒翁內部空間非常大,要增加難度可以很輕鬆的塞入阻擋物

是一個可以有很多方法變換難度的玩具

清潔方面也比95%的玩具簡單容易

只要轉開清洗就可以,不必費事的拿小刷子伸進去刷

整體來說是個很值得下手的玩具唷 

PS:

現在IMEEK也有賣不倒翁

會員價九折就比X-DOGZ便宜

若是有生日會員的話只要六百塊喔

為什麼我那麼清楚勒

因為我在X-DOGZ買完後imeek就上架了 

而且我是IMEEK六月生日會員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ITTLE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