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虎醬看起來瘦瘦的,實際上體重也只有五公斤左右

光看體重不會覺得他大隻,但他身體還滿長的

若是買一般的寵物包虎醬雖然可以縮進去,但感覺時間一長他會不舒服

再說以前幫人家養的牛奶狗,體重比虎醬還輕只有四公斤

但是只要揹兩個小時,隔天肩膀就會歪一邊,所以虎醬第一個外出包我是選擇有輪子的拉桿包

當時到寵物店看只有這款格紋拉桿包,看了看大小ok對虎醬來說不會太擠就帶回家了

回家後在家裡試拉就後悔了,因為這個拉桿包只有兩個輪子、拉桿又在中間

拉的時候狗在裡面不能坐正會歪一邊,可能因為這樣虎醬不是很喜歡這個包

一把他放進去他就查查丟,於是我一次都沒拉出去過就火速的賣掉了 =.=

之後某一天我又在大型寵物店看到二號拉桿包

  

虎醬 055

  

二號拉桿包有四個輪子,在拉動的時候虎醬可以穩穩坐在裡面不會歪

上方有開個小天窗可以讓狗子探頭,側邊跟後方各有一個透氣網

 

 

 

這個包尺寸是58 X 23 X 35,對虎醬來說空間不會太小

 

 

又可以放在我的歐多拜腳踏處,騎車帶也方便使用

好景不常,經過我本人殘暴的使用,不到一年拉鍊就有快要壞掉的狀況出現.....

除了用不到一年就快掛掉這點之外,其實我還滿喜歡二號包的

就在我打算買新包的時候,剛好看到ibiyaya的特賣會

研究了一下發現現在推車都可以摺疊收起來,而且又比拉桿包耐用

比較新的款式還可以把自己的包包、飲料之類的全部堆在車子上用推的就好

這麼方便又加上特賣有便宜,那當然要買一台回家啊

ibiyaya特賣會是在林口舉辦,我是第一天下午兩點左右去的

現場的推車不多,所以不會讓你眼花撩亂不知從何挑起

當時我本來是考慮可分離兩用提包推車

因為推車跟提包可以分開,這樣上高鐵就可以把包包拆下使用不用再另外買一個符合規定的袋子

但是虎醬試坐之後發現空間並不大且包包顏色又不太適合我,就轉而看子彈推車

雖然子彈推車不能像可分離式的可以拆開使用,但空間大許多狗子坐起來會比較舒服

會場有三款子彈車:Hello Kitty時尚風子彈推車S901三代冠軍子彈推車S701二代冠軍子彈推車

三代子彈推車的車袋邊緣已經脫線鬚掉了,感覺虎醬可以很輕易把破洞越挖越大所以直接奧斗啦

剩下兩台車比較結果如下:

 

Hello Kitty 時尚風子彈推車 S701-BP-二代冠軍子彈推車
瑕疵車,無法單手收蓬 展示車,車袋看起來九五成新
3200 3400
內部空間大一些 內部空間較小
拉鍊非常好拉 拉鍊非常非常非常難拉

 

雖然網拍資料是說兩台車的車袋大小差不多,甚至有些賣家標出來的資料是二代較大

但是現場實際看,kitty車的車袋事實上比二代車大滿多的

在兩台車抉擇的時候,我跟阿皮意見出現分歧

阿皮覺得二代車可以單手收車方便,花錢幹嘛買一台瑕疵車?而且推kitty車會有損他surfer尊嚴

可是我覺得空間跟拉鍊是kitty車大勝,兩手收車也是很快可以收起來,圖案也可以想辦法遮~

二代子彈推車的拉鍊真是有夠難拉的,小姐是說兩台車拉鍊材質不一樣,kitty車的拉鍊比較好

我還滿在意拉鍊的,畢竟二號包平均一個月用不到兩次,不到一年就因為拉鍊的問題快被淘汰掉

後來阿皮去拉二代車的拉鍊,也覺得不是很好拉

加上虎醬在特賣會場試搭kitty車的時候,小姐站在推車前方看著虎醬說:「你的狗狗在笑耶!」

我們繞到前面一看虎醬真的坐在推車上面笑,這才決定帶kitty車回家啦

 

 kitty推車的遮蓬是三段式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調整

遮蓬中間是透氣網布,蓬子關起來時主人還是可以透過網布來觀察狗狗

 

三段

車袋的正下方kitty處是拉鍊式的,可以拉開讓狗狗探出頭來

這個開口大概只有虎醬趴下的時候打開才會剛好,其實是一個還滿尷尬的高度阿~

 

推車的前輪可以360度旋轉,方便控制方向

回家阿皮在試推的時候,發現前後輪都有避震,原來小小一台推車也是很厲害的~

 

輪子三百六十度轉

 

上方有兩個飲料架,這樣兩人外出一人放一杯剛剛好

才不會為了搶著放飲料而打架(?)

把手是泡棉材質,上面有奇怪的花紋可以防滑~

 

虎醬 108

 

推車後方有個橫槓,只要把橫槓輕輕往下踩就可以煞車定住不動

橫趕往上移就可以繼續走囉~

 

虎醬 110

 

小姐有示範兩種收車方式,簡單的就是單手收車,不過這台是瑕疵車,單手收車的功能壞掉了

另一種方法就是把兩邊的拉桿往上拉,這樣收車需要十秒左右而且手要夠長

想說在外除非要上四輪,不然不太可能會收車,再說十秒實在也不是太久

回家後意外發現,收車時只要拉一下右方的拉桿,雖然變成雙手但一樣可以就三秒收好喔

 

我買到推車後不久,住附近的小柴媽也收到她幫小柴買的e世代寵物推車

於是我們就相約到中和環球去吃午餐

小柴媽很細心事前有打電話問過確定狗狗可以搭車

沒想到接駁車太小啦,推車一定沒位置擺放

所以我們就決定改搭公車,等公車的時候幫小柴跟虎醬一起照幾張

兩隻狗子都好開心呀~

 

一起搭推車

 

一起搭推車二

 

 

 

後來要上公車對我來說是個惡夢

我的推車有九點五公斤重,要拉上公車根本就是災難

小柴媽的推車輕很多,她先上車後再來幫我,這才手忙腳亂的把推車弄上公車

還好公車上的乘客都很包容,還很熱心的要我們坐,真的是很感恩阿

 

狗狗可以坐推車進環球,如果沒有帶推車可以用租的

若要吃飯,即使是坐推車,也不是每一間店家都願意讓狗狗進門

所以要帶狗子進門前要先問過店家,店家同意才帶進去喔

我跟小柴麻在吃飯的時候,虎醬都有乖乖在推車裡等

乖乖等

 

等到後來甚至還睡著了哩

在外出不熟悉的環境沒關棚還可以睡,我想虎醬應該很喜歡這台屬於他的推車吧

 

睡覺囉

 

吃完午餐後我們搭計程車回家,在等車的時後我把推車給收起來,讓虎醬坐在旁邊的候車椅上

沒想到虎醬又急著跳回收好的推車上啦

有這麼喜歡嗎

 

看虎醬這麼喜歡這台推車,花這筆錢真的很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ITTLE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